凹三同步存档:SSSeasons


【カラ松中心】银河、吉他 ( おそ )

排他,但只是空松一个人在屋顶弹吉他而已。


<おそ&カラ的夜晚>


小松爬上屋顶,他先是怔了一下,然后大喊:“什么啊~原来你在这里,我还以为今晚只有我一个人在家。”


“我,一直都在呢brother。”空松低头拨弄着他的吉他,一边自恋地回应,“但凡你需要我,我都会赶到。”


“噫,各种意义上的危险啊!”听到痛言痛语,小松脚一滑差点掉下去。


“嗯哼?”


“唉先不说这个了,我说他们也太过份了吧?竟然丢下兄长去吃披萨!为什么不叫醒我?只留下一张纸条是什么意思啊!


而且我翻一翻钱包才发现,他们用的竟然还是哥哥我的钱耶,太过份了吧?还有没有天理啊?这帮弟弟要惩戒一下吧!惩戒!


呐呐、空松?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,喂——”


被小松缠得不行,空松停下了拨动吉他弦的手,“也没什么关系吧。”


“什么?”小松不太明白。


“吃不吃披萨什么的,都无所谓啊。我比起披萨,更想自己一个人独享这片银河呢。”


他所指的银河,正是悬挂在他们头顶的星群。


今夜风轻云净,绚丽的星光掠过他们头顶,从山的这边划出一条璀璨的长弧,令人心驰神往。当他坐在屋顶欣赏夜空时,才真正地感受到自己存活于此的世界是多么美丽。


不过,迟钝的长男是无法理解他那如诗人一般的情思的。正如现在,面前的人拖长了音调,像小孩子一样撒泼地说着:“什么啊——肯定是披萨更好吧,哥哥我好伤心哪!被弟弟丢下去吃披萨什么的……”


空松只好放轻了声线,哄小学生般哄着长男:“不管怎样,不是还有我在陪你吗。”


“是这样啊,空松也不容易呢。我想到了,去找他们吧!作为松野家的Top two好好教训他们一顿,再让他们把钱吐出来!”


“诶……你自己去就好了吧。”


“不,要空松也在才行!”


“……”


空松无奈地轻轻哂笑。


迟钝的长男啊,明明他都这样暗示了,还是听不懂他想自己一个人呆着吗。


可是,也正因为面对着的是小松,他才能亳无保留地把心里话说出口吧。不管说什么都改变不了的,我行我素的大哥——


看来今夜是无缘与星河约会了。


“小松啊,真是拿你没办法——”他释怀道。


小松像平时一样搭着他的肩笑着,两人谈天说地,经过每条熟悉的街道。也许是聊得太过入神,他们竟都忘记了这天后来发生了什么事,到底是如何回到家的。


不知道是谁那没说出口的话,与银河一起被丢弃在松野家的屋顶,直到黑夜将它们带走。


【其实披萨什么的,我也觉得无所谓的说。我只是想把你拉走而已噢?毕竟我们家的次男啊,又敏感又容易钻牛角尖,让人看着担心,哈哈。


……


你看着星星的样子简直像是、下一刻就要被带走一样……哥哥我才不要被星星抢走弟弟啊!】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无收信 | Powered by LOFTER